★ 物品名稱: 

1. 淘寶 Cher Space 百搭復古幾何印花圖案百褶A字裙半身短裙 (深藍+杏)  http://ppt.cc/BI2l

2. 淘寶 Cher Space 韓版復古玫瑰花色圖騰印花百褶雪紡裙褲短褲 (藍底圖騰)  http://ppt.cc/NhYz

3. 淘寶 Cher Space 芭蕾舞女孩蕾絲鑲鑽寬鬆短袖T恤雪紡紗上衣 (白)  (連結無,商品已下架)

4. 淘寶 Cher Space 甜美立體蝴蝶結衣服字母印花圓領短袖雪紡衫上衣 (白)  (連結無,商品已下架)

5. 淘寶 海星家 夢想中的牛津鞋

    http://ppt.cc/bact (裸色+米白+裸色/鋸齒/滿天星/一般款/淺色實木牛筋底/鞋頭微圓)

6. 淘寶 真皮軟底豆豆松糕鞋厚底單鞋小白鞋 (厚底流蘇款)  http://ppt.cc/kHX2

☆ 賣家名稱:同上

★ 拍賣網址:同上

☆ 網誌心得:http://cchiay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32190569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有實穿照圖多建議閱讀,無臉人有肉腿黑膝蓋慎入!) 

踏入合購沒幾個月,不小心就手滑買太多(艸)  一口氣多了好多戰利品可以寫 :目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Cher Space家的服飾四件還有新購入的鞋子兩雙,

本想加入雙層雪紡背心五色亂亂搭的,

但礙於版面 (其實是本宮已經乏了XD),改天再來~(喂!沒人叫你來好嗎?) 

先來看看Cher Space的A字裙和雪紡褲裙細節吧!

上圖─復古幾何印花圖案百褶A字裙

下圖─復古玫瑰花色圖騰印花雪紡褲裙

◎ A字裙的花色很有個性我愛XD 質料不厚夏天也穿得住!

   有黑色內裡,後面的設計是拉鍊式的,

   月初剛拿到試穿時覺得好緊,我甚至得雙腳交叉才能拉上>///<

   但這次拍實穿竟然不用腳交叉就可以順利穿上,老天爺難道我瘦了?!!!

   (其實是裙子已被撐鬆了吧你少做夢XD)

◎ 圖騰雪紡褲裙是鬆緊帶式的,

    內有黑色內褲(誤),黑色那件是縫在裡面的褲子,比外裙短不少,

    穿得時候會一直Q上去,可能是我腿肉太自由奔放導致,

    腿細的板友們應該就不會有這困擾啦~

裙細節

實穿來哩~這次特別早>//////<

右圖─復古幾何印花圖案百褶A字裙

左圖─復古玫瑰花色圖騰印花雪紡褲裙

< 偷渡雙層雪紡背心(白色搭深色內衣果然透逼畢!)+厚底流蘇小白鞋 >

◎ A字裙的收腰效果腰瘦好!!!!!!

   因為質料較挺,對我這種下半身圓腫人來說穿起來型很美(自認:P)

◎ 雪紡褲裙因為材質軟趴趴,所以整個圓型原形畢露啊T^T

   媽媽阿姨們最愛的大屁股卡撐頂摳扣底家啦~

   儘管它略顯胖但因為有方便的安全小黑褲在,不減我對它的愛:P

   對了!我某天穿著它去永康商圈用餐,遇到一位女孩穿著同款的黑色呢!

   興奮之餘有點想去認親XD 但我實在太孬了所以只是跟友人講了一下:P

裙  

◎ 芭蕾舞女孩蕾絲鑲鑽寬鬆短袖T恤雪紡紗上衣

   薄透捲袖好搭款,近拍有點可怕(抖) 比較像吶喊女孩,眼神也太空洞(抖抖)

   可是蕾絲很立體很漂亮呢!正考慮是否幫她點睛加點靈魂,但又怕她晚上來找我(抖抖抖)

芭蕾舞踢  

 

甜美立體蝴蝶結衣服字母印花圓領短袖雪紡衫上衣

   這件質料比吶喊少女厚一咪咪,領口部分有內摺一圈(意味不明),背後有拉鍊可拉開方便穿脫,

   附有黑色蝴蝶結別針,想別在哪裡巄欸賽~

條紋踢  

 

實穿又來哩~

右圖─甜美立體蝴蝶結衣服字母印花圓領短袖雪紡衫上衣

左圖─芭蕾舞女孩蕾絲鑲鑽寬鬆短袖T恤雪紡紗上衣

< 偷渡海星家夢想中的牛津鞋 >

◎ 白色上衣搭起來好像都差不多

   但我還是慾望薰心買了兩件(囧)

上衣  

 


 

下面進入鞋子部分─

兩雙都穿了一陣子才想到要來拍照,可能有點蠟撒,請見諒:P

海星家夢想中的牛津鞋 正面照

    因為是訂製款所以等了好一陣子,但等待是值得的!

    配色好漂釀啊(灑花轉圈圈~*)

    當初還在猶豫要選全裸色還是要拼色,友人建議下選了有個性的拼色款,

    到貨當天急忙拆貨試穿檢查,我媽還在一旁虎視眈眈地說"我也要試穿看看!"

    可見這雙牛津鞋魅力可是老少通殺啊~

海星家夢想中的牛津鞋  

 

海星家夢想中的牛津鞋 側面照

   根不高,皮質很軟,底很舒服,包鞋來講還算透氣。

   但我實在公主病腳,腳背的筋還是會摩擦到有點紅,

   穿個大概幾次好很多,腳型逐漸貼切皮也更軟了!

海星家夢想中的牛津鞋  

 

◎ 海星家夢想中的牛津鞋 實穿照

   我的是鞋頭微圓款,平時穿23.5或24號的鞋子,

   這次選37號不穿襪可以直接套不用鬆鞋帶也不會掉:P (有夠懶)

   真是越看越穿越喜歡

海星家夢想中的牛津鞋  

 

◎ 真皮軟底豆豆松糕鞋厚底單鞋小白鞋 (厚底流蘇款) 正面照

   想買雙簡單好搭的便鞋,於是挑了基本款小白鞋,

   這次特地先請示過我媽,也幫她帶了一雙,以免她又覬覦(x)羨慕(o)流口水哈哈XD

   一樣是帶37號,皮超軟軟軟!流蘇很工整,底踏起來也很軟很舒服!

厚底流蘇小白鞋  

 

◎ 真皮軟底豆豆松糕鞋厚底單鞋小白鞋 (厚底流蘇款) 側面照

   因為常穿,已經不白了快變胎哥鞋>//////<

厚底流蘇小白鞋  

 

◎ 真皮軟底豆豆松糕鞋厚底單鞋小白鞋 (厚底流蘇款) 實穿照

   雖然皮軟翻天,但我腳背筋真的有病,還是小磨了一兩天Q_Q

   現在穿不磨腳囉~呀比!

   可是變成右腳有點鬆,走路偶而會掉,老天爺您是在跟我開玩笑嗎Orz

   只好再觀察幾次,再掉的話就要來加鞋墊了(嘆)

厚底流蘇小白鞋  

 

總算打完收工!(累癱熱瘋餓慘)

整理完照片發現曬黑了,說好的(?)減肥也在發洩壓力的大吃大喝下拋在腦後,

炎炎夏日想穿得清涼又怕傷路人眼睛賠償看眼科的醫藥費,我容易嗎QQ

乾脆下個月開始把零食費用省下來通通拿來跟合購好了XD (這樣對嗎?)

 

開始寫分享文後才深深覺得能夠長篇大論、圖文並茂的板友們太厲害太了不起了!

向你們致上十二萬分敬意和感謝!<(_ _)>

常常覺得自己寫文章時都在自言自語有點像神經病XDDD 請無視我的胡言亂語看圖片吧:P

arrow
arrow

    cchi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