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是到了某個年齡層還是類似的指甲油買了太多的緣故

原本看到總是嗤之以鼻的亮片指甲油,

最近卻成為了我的心頭好

手邊不知不覺地已收集到四罐

感覺指甲一旦塗上亮片,世界就都繽紛了起來呢! (誇張)

撇除它們總是很難卸除的缺點

但今天要介紹的 Deborah Lippmann-Candy Shop

不僅夠繽紛夠閃亮夠少女心卻又沒有那超難卸擾人的困擾,

人客啊!是有沒有那麼威!用過才知道它的好>//////<

先奉上Candy Shop本尊照一枚

P1040108-1  

透明粉色基底+五彩繽紛大小亮片mix成為新鮮特殊的搭配,

乍看這罐映入我腦海中的畫面是嗜吃甜食糖果的輕少女

但購入者本人我卻恰恰相反是甜食不耐症的過重女:P

沒關係~就連我都可以踹踹細,應該沒有人無法駕馭它的!(拍平胸)

下有 老皮嫩肉  醜皮老肉 試色照數張

 [警告] 請小心服用!若看完後感到不適,本人概不負責嘿~

◎ 擦上兩層加上top的效果

因為私心喜歡亮片所以沾了許多疊上,亮片超滿XD

最近太懶得保養手和指甲,可以看出十分乾燥紋路也很多QQ

P1040066-1    

◎ 果凍粉對於皮膚不白偏黃的我來說有點顯黑QQ

但繽紛的亮片可以稍微提升點亮度,

在光線充足或陽光耀眼的情況下還蠻繽紛好看的 :)

P1040114       

◎ 近拍

亮片好多顏色有大有小真是太勾追了啦~* (少女心啟動)

打到這裡才發現無名指的亮片扣丟明顯缺一塊好丟臉(艸)

大家加減看啦真抱歉<(_ _)>

P1040102  

【廢話一堆之最終心得】

那天到櫃上試色真的被Deborah Lippmann家的亮片電得死去活來~

Mermaid's DreamLady Sings The Blues也讓我好心動

要不是荷包淺淺,它們家的指甲油價格又偏高,真想通通打包帶回家啊!

年輕的櫃姊服務也很親切平易近人,很歡迎試擦比較,

還聊到新色 Polka Dots And Moonbeams 很像火龍果XDDDDD (當下聽到都餓了真的:P) 

首次體驗先帶了Candy Shop、I Know What Boys Like、On the Beach回家,

也很喜歡I Know What Boys Like混擦On the Beach兩色互搭的感覺,

改天有空再來分享:D   謝謝不棄嫌看到最後的你們 ,再會!(揮手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ails polish 指甲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i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