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物品名稱:Gmarket 咬唇筆 No.2 / No.3 / No.7 / No.9 / 遮瑕

☆ 賣家名稱:ARITAUM 아리따움

★ 拍賣網址:http://goo.gl/E8P9U

☆ 網誌心得:http://cchiay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32094165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圖多建議閱讀)    警告有粗大毛孔細毛根根及乾燥屑屑


開團幾乎都是秒殺的熱門咬唇筆,總算讓我跟到團並在幾天前順利拿到了XD

感謝收我團的主購大人weiting0608,開大團辛苦了

不囉唆來進入主題,先來張此次購入的咬唇筆大集合,總共5枝,

由下至上分別是 遮瑕 / No.2 / No.3 / No.7 / No.9,

外觀超cute!拿到時阿姨心瞬間變成少女情 

這幾枝味道都蠻甜的,吃起來沒有太詭異不舒服的感覺,

用起來也真的蠻乾的,擦點護唇膏就ok了,顯色度啵兒棒! 

咬唇筆

 

少女用衛生紙,用完一秒變少女XD (誤)

簡而言之就是衛生紙試色啦:P  

色號都標註在上面囉!筆桿和顏色搭配得恰好。

咬唇筆  

 

老皮(膚)上陣試色照 V.S 少女衛生紙試色照

衛生紙膚如雪對比我老皮老肉可以看出色差XD

咬唇筆試色  

 

接下來是不太美觀的嘴唇試色照,我只能說我盡量努力拍好(看)一點了

◎ 素唇─可以看得出來我對它不是很呵護,唇紋多又深,也蠻乾燥的。唇色中等,不過深但也不淺:P

素唇  

 

◎ 素唇+護唇膏─果然是有擦有保庇,怕太像剛吃完雞腿豬腳所以周圍沒擦好還是可見乾屑。

護唇膏  

 

◎ 素唇+遮瑕─請病假可用XD (好孩子不要學)

素唇+遮瑕  

 

◎ 護唇膏+遮瑕─病患妝、喪屍妝或眼妝搶眼時可用,超裸唇,完全遮蓋唇色。

護唇膏+遮瑕  

 

◎ No.2 試色照─粉嫩10分中的9分,差1分因為個人覺得它有一咪咪偏紫。

適合清純可人小少女,大剌剌的我只敢塗上薄薄一層迅速用海綿推開(恥)

No.2  

 

◎ No.3 試色照─相當顯色的桃紅色,活潑中帶點性感冶豔的味道。

只塗中間暈染到周圍,因為顏色很搶眼所以沒塗好好像也不會太突兀(藉口XD)

是說我的3號拔開筆蓋後筆芯就飛奔出去了,只好把它尋回硬塞回筆管,

看來是老天有眼看出我不適合這路線T^T

No.3  

 

◎ No.7 試色照─薄薄擦氣色好,厚厚擦是血盆大口的最佳例子XD

看得出來我又很孬地擦很薄,其實是剛開始下手太重感覺好可怕,

所以趕緊暈開又抿過,意外地製造出健康紅潤的效果。

No.7  

 

◎ 追加一張黑馬 No.7 火紅試色照(有擦護脣膏+遮瑕)

因為有板友說先上護唇會難上色,我實際嘗試並不會唷~

先用小蜜媞護唇膏打底,再上遮瑕,最後上7號,這次只有暈開沒有狂抿:P

看起來沒有太大問題唷!依舊顯色

護唇膏+遮瑕+No.7   

 

◎ No.9 試色照─推薦給走健康自然陽光路線的板友。

這色我自己覺得最自然也最保險,不會太過突兀,也能修飾氣色,

素顏可薄薄擦一層,有上妝的話也可下手重一點,

進可攻退可守,這幾枝中我最喜歡的一色。

No.9  

 

分享完這幾枝覺得咬唇筆C/P值頗高,

不愧為  熱門合購物啊!好看好吃又好玩 

陸陸續續看板友心得又被生火,好幾枝我沒買的顏色好像也很好看,

立馬又跟了團買了其他色,我好糟糕(艸)

感謝板友分享,真是成也ES,敗也ES!XD (自己手滑還牽拖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咬唇筆 咬唇膏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i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